close

Jalan jalan Vision of the Isle of the Gods

想當初Jalan Jalan是我高中第一次決賽吹的曲子

也是我吹第一次solo的曲子

回想到那時候我吹solo腳還在抖 好險氣沒有抖不然就烙賽

感想什麼的 那時候也沒有音色跟音準的概念

當下覺得挺好的 然後成就感大增

-

今天成發那個冷氣估計有15度 有夠靠北冷

害我的A鍵和側鍵瘋狂積水 A都吹不出來瘋狂卡音

光是暖嘴加彩排花了3小時 想也知道

「等一下會完蛋。」

然後正式演出上半場非常OK

下半場很糟

音準跑掉 深降也lose掉幾顆

西鄉被學長幹譙到不行 哈利波特被抓到lose深降

回去就被瘋狂酸 雖然本來就知道學長嘴巴很賤

不過聽到學長跟學姊他們2個說我聲音不一樣就很難過

之前就一直被嗆聲音很難聽 難道我聽那麼多獨奏和協奏的影片都是假的?

我會不知道自己吹好還吹壞嗎??

心裡有點不平衡 於是我在剛剛跟分部長說我不參加團練的事情了

-

3000字的報告下下禮拜交 我的組員還在裝死 果然寄身蟲無奇不有呢

題目都還沒定如果最後靠自己CARRY我一定會氣死

-

可以吹寒假的一中校友團非常開心 這大概是這幾個月來第一次那麼開心的事情了

最近被期中考追殺 在這個禮拜終於告一個段落 持續9個禮拜

人際 課業 室友 樂器的問題依然困擾著我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