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nzón n°2

Danzon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管樂曲之一(第一被落夏流穗擠掉了xD)

想說既然是吹管樂團的就暫且放個管樂版的好了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管弦版

剛開始的豎笛solo直接深入我心 怎麼可以那麼漂亮

到oboe跟豎笛互唱

還有後面的英國管solo feat. 豎笛&巴松

像是在跳一支性感的舞曲 那麼的嫵媚

-

最近嘴型還不太穩定 改來改去的

以前直接放任嘴吧結果後來問才知道完全放任根本是錯誤的觀念

任何東西太多與太少都是錯誤的 適當才是正確的 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各件事ㄋ

-

這幾個禮拜真的會被通識的組員氣死 真D雷

繳交前2個禮拜都不決定題目 去找老師也被打槍

只好另找組別 還真是好險有人肯收留我不然直接下去

今天要拜託狸貓跟我到屏東公園一起拍另一個通識的影片

這組的隊員也超雷 隨便丟支影片就叫我後製 而且不夠長 想自成一國

想做出手法仿造一位日本的Youtuber"Sumi Channel / sumika"

在很漂亮的地方拿樂器裝B但其實要在家偷偷錄音剪上去

配上高薩吹宮崎駿的曲子 希望一切順利

-

昨天跟好久不見的歐波與狸貓來個旗津遊

真的好久沒那麼開心了

騎電動車載狸貓 一個將近是我體重的2倍人騎起來還是輕輕鬆鬆~

看了海 拍了一堆照

-

一中校友團分部出來了 真的緊張

槍手都是超高水準的只有我一個菜ㄐ

看來得多加把勁了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