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ckelbel's Canon (Pachelbel's Canon in D) - 4 Cellos - The Piano Guys

傳教一下大提琴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弦樂樂器

最近剛好聽到這個頻道的"Let it go"又找回當初最喜歡大提琴的感覺

不過今天是放卡農就是了(???

那扣人心弦的聲音拉到我心坎裡面去了 怎麼可以那麼漂亮

-

通識課的報告都結束了我真的非常爽也感覺釋如負重

但心悸的狀況倒是沒改善 我不確定是肚子餓還是壓力大

下禮拜期末考呢..

-

今天找老師上課又被海電一波

派給我的寒假作業真的有夠難

今天雖然也學到很多但壓力真的超靠北大 我連上嘴吸個氣都會有疑慮

心情一整個憂鬱

-

現在23:46分 我還在等兆YE下班

我快餓死啦 又好想吹樂器==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