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タオンガ~夢への宝物~

一開始是兆YE在我高1傳教給我的歌

一開始不是那麼喜歡因為我覺得有點太活潑 之後擺了很久

後來再想還有什麼歌可以聽的時候突然想到那首

不過這次可不是草草帶過而已 有細心咀嚼

發現大輔果然很喜歡很喜歡寫彭湃的曲子呢

中間的短笛solo也深入我心

那既甜美又富有色彩的旋律線條 

雙簧solo

那安定又放心的音色

這2個片段覺得是曲子精華

-

夢的寶藏

夢 是一切的開始

一開始用了浩大的方式來解釋夢是那麼的毫無邊際

用了短笛solo揭開了在夢裡的序章

之後不斷探險

就跟探險家一樣 去各種地方探險

看過了各個風景

雙簧令人安定的氣息總是讓人想一直回去夢的世界 畢竟是那麼自由

-

今天母校園遊會 剛好又是我們1甲子樂隊的周年慶 很多老校友都會回來吹

包子學長還是叫我寂寞真的快尷尬死了xDDDDDD 包子吹小號超好聽啊啊

然後還跟大隻熊 章魚和友校的學妹一起逛園遊會5圈結果只買了一根嘟嘟好香腸SIZE又超貴的香腸==

結果咕咕雞遲到 到最後我們玩少了一隻腳的敲磚塊糞桌遊(?

超有病 中間各種尖叫

不過都漲那麼老了竟然還有學妹要求跟我拍照WEEEEEEEEEEE

雖然沒想像中那麼好玩 不過遇到很久沒見的朋友心中有難以說出的感動

-

本來以為一堆開心的事情能洗掉我在學校的不開心

我甚至覺得自己有憂鬱傾向

功課壓力 改嘴型的挫折 人際失敗 室友帶來的困擾

我每都期待睡覺 期待能有個很舒服的夢境

於是我想起來為什麼我在夢裡哭得很難過了

大家都離我而去 沒人想理我

看來得多獨立一點呢

-

加油吧 寂寞

試著去闖 試著去大鬧

將來我很期待你在音樂廳裡面開獨奏會呢

-

我是寂寞 是為吹笛人

arrow
arrow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