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さよならの夏~コクリコ坂から

人生中第一首久石讓管樂曲

當時候Oboe solo是用高薩來代替

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高音薩克斯風

那優美又富有磁性有如Oboe的聲音

沒錯 馬上就抓住了我的目光

不過之後有小吹一下發現吹得跟大便沒兩樣

所以我決定會去吹我的豎笛QQ

-

這首對我來說 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定的意義

他是我第一首聽到的管樂久石讓曲子

同時也是我們樂團第一次接洽一間新開小小的美術館曲目中的一個

那時候什麼都不會吹只是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躺在音樂的世界裡

不過那時候真的廢到有剩 吹到一半還迷路(???

-

今天學長又來指導我了

希望我能趕快矯正我的嘴型

現在改過的嘴型都不知道該怎麼用力了呢

完全呈現一個迷茫的狀態

完全不靠一點力的吹法聽起來真艱澀難懂

-

今天醒來已經9點了

我實驗課直接遲到 我整個大烙賽

-

本來不想答應去成發慶功宴的

不想放太多情感下去 之後離開可能會想哭很久

不過在社長的威脅利誘下 我就被拐走了QQQ

-

胸口還是有點悶 揮之不去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樂 心情 心得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