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マードックからの最後の手紙

1912年4月,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郵輪──鐵達尼號從英國南安普敦啟航。但不幸地,這艘全球矚目的超級郵輪在完成其處女航的中段,卻因為人為疏失導致撞擊冰山沉入海中。 而莫道克,一位力大無比的鐵達尼號船上工作人員,則是在船難發生之際勇敢地救援船上的乘客,甚至到大水吞沒鐵達尼號的最後一刻仍努力幫助乘客逃生。 這首曲子是在描述莫道克在航程中寫給女友的一封信。信中描述著大西洋美麗的景色、鐵達尼號破浪而行的壯麗景

象、乘客們歡欣鼓舞享受航行的種種。

-

來自莫道克的最後一封信

一直給我特別的感覺

曲介跟我所解讀的可說是完全不同呢ww

原本的構想是兩個相離很遠很遠的青梅竹馬

那時候沒有什麼電腦或手機 只能倚靠信件來保持聯絡

有一天男方寄出了最後一封信 訴說他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出差

一路上可以說是風光明媚 

不過很不幸的在過程中遇害身亡

當下得知的女方遭受大大的打擊

各種遐想各種內心戲不斷冒出來

最後只能看著男方最後寄給他的信來緬懷他

-

今天被學長海電一番

調了嘴型很不習慣不過聲音有變健康

還一起聊了他們高中指揮與他們的擺爛校友xDDD

被關進指揮他們家狂練樂器什麼的也太荒謬了 如果我被關進詠順家一定很刺激(?????

-

好想跟家人請錢買樂器

連我都覺得自己該換一個好樂器了

這把450被嫌到沒話說了QQQQ

算了還是先把自己實力磨好吧

-

業配一下 下禮拜的東海音樂系講座

189417.jpg

189418.jpg

-

今天被老師兇 有點嚇到

連他給我的教本是音階還是練習曲都不知道==

我還是加油點好了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