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リズと青い鳥】第三楽章『愛ゆえの決断』

 

寂寞是高中的學長幫我取的 到最後連40幾歲的校友都叫我寂寞我真的尷尬癌發作

想瘋狂推坑一堆管樂曲 不定期放一些曲子不過通常會搭配日記一起寫

-

簡單介紹曲子

跟之前合作過的高中小學弟一起去看 吹響吧!上低音號"莉茲與青鳥"

通常像我這種死動漫宅音樂狂熱者才可能這麼有共鳴

對於比較感性的人看這部電影比較有感覺

在霙與希美之間的特別情感

在樂曲中完美詮釋出來(本次音樂只擷取第三樂章)

青鳥不想離開莉茲的心情與莉茲想讓青鳥自由的心境

在樂曲中完全呈現出來

難怪常說音樂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呢

-

今天的聖誕點燈真的很慘 在戶外吹重奏很乾而且聲音又出不去 還有麥克風要收音 嗚

把今天才剛練的龍貓拿出來吹 到最後1/4的時候大烙賽當下超想自殺

-

最近練短點音真的很想死 我真的是142可以吐4連音的人嗎?怎麼殘障了

上次被綠毛學長說BB叫聲音也比你好真不是滋味呢

-

我是寂寞 是位吹笛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樂 新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